财经>>保险资讯>>新华保险

新华保险:26岁年轻少妇宫颈癌获赔15万

2018-04-11 09:54: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据悉,2017年3月,新华保险青岛分公司为家住黄岛的薛女士赔付身故保险金10.57万元,而翻开赔案记录,早在半年前薛女士就获得新华保险支付的5万元重疾保险金。

26岁的薛女士因身体不适去医院检查,经过一系列的化验和手术被确诊患有宫颈癌。薛女士家境并不富裕,婚后为了照顾孩子,她并没有工作,上有老下有小的年纪,让本来就不堪一击的家庭雪上加霜。

好在薛女士的母亲在她年幼的时候在新华保险投保了一份吉祥如意A款附加08重疾险,得知客户病情后,公司立即协助客户收集资料,先后支付重疾保险金和身故保险金共计15.57万元,为这个家庭减轻了经济负担,帮助他们渡过难关。

新华保险青岛分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在自我保险规划方面,一定要先增加自己的健康类险种,建议先选择重大疾病保险,而且一定要在经济范围内购买足额的重疾保障,同时搭配医疗险种,尤其是像康健华贵类的“高端医疗”险种,这样当发生不幸的时候,可以在基础医疗保障之外多一份保障,有效缓解因突发疾病或意外产生的经济压力,提高抵御风险能力。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