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新华保险

新华保险唐山中支举行大型理赔服务活动

2018-04-11 10:15: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新华保险唐山中心支公司在唐山南湖会展中心启动以“中国梦 新华行”为主题的大型保险理赔服务活动。活动分开幕式、发布“理赔十大承诺”、增值服务体验等环节,活动时间至9月下旬。

本次活动系统的展示了新华保险公司客户服务升级方面取得成绩。E化服务广覆盖,客户足不出户即可享受专业服务;生日祝福及时到:95567统一发送慰问短信;简易理赔瞬时达:行业标准3000元,新华标准5000元;臻爱积分显尊贵:高端客户专属差异化服务展现公司先进的服务平台和服务项目。

新华保险唐山中支党支部书记总经理郭长林在活动开幕式现场做“2017年新华保险理赔服务报告”全面展示公司2017年经营发展及理赔服务升级取得的成果。新华保险唐山中支始终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服务理念,截至2017年,累计为12万个人客户、9817家企业客户提供了覆盖全生命周期的保险服务,并为客户提供了丰富的各种亲子活动、健康体检、专家讲座等增值服务。

活动现场座无虚席,新华保险唐山中支邀请到新华保险客户代表近千人,并为10位持续关注和支持新华保险的客户代表颁发“新华保险忠诚客户”荣誉,同时为评选出的十四位保险代理人,由客户代表授予“感动客户服务明星”的光荣称号,获得“客户服务明星”荣誉的优秀保险代理人现场宣读“诚信信条”誓言,将活动现场推向高潮。

本次活动,新华保险唐山中支还为邀请到的客户代表们准备了专家级的理赔案例解读,让保险消费者对保险理赔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和了解。活动现场为了让更多的客户体验到公司更全面的服务升级,与新华健康管理中心合作,同时邀请到唐山市知名专家医生,为现场客户提供健康体检咨询服务。(通讯员刘绍静)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