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国银行河北省分行唐山分行携手党建共建单位关爱自闭症儿童

2018-04-11 15:23: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在第十一个世界“自闭症”日来临之际,为汇集更多的社会力量关注自闭症儿童这个群体,近日,中国银行河北省唐山分行与党建共建单位京唐城际铁路有限公司携手市残联共同举办“手拉手,我们与爱同行”爱心公益活动。来自两家共建单位的40余名志愿者与百余名“来自星星的孩子”及家长共同参加了活动。

在活动中,两家共建单位现场向孩子们捐赠了1200余册图书,唐山市残联理事长为两家单位颁发了荣誉证书。随后参加活动的“星星的孩子们”在家长及两家共建单位志愿者的陪同下进行了手拉手绘画比赛,孩子们与志愿者进行了积极的互动。

此次活动的组织,既得到了市残联等社会机构的高度称赞,吸引了唐山电视台、唐山劳动日报等多家媒体的跟踪报道;还通过与党建共建单位的共同组织参与,在充分展现两家单位“关爱社会弱势群体爱、担当社会责任”良好形象的同时,进一步密切了支行与共建单位及市残联的相互联系,为各方继续开展公益活动、深化相互合作奠定了基础。(刘颖 袁毅)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