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人保财险

人保财险临城支公司护航学生远足

2018-04-13 15:11: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11日,由邢台市临城县教文广新体局、团县委主办,临城中学承办的临城中学第二届远足活动正式启动,人保财险临城支公司为参加活动的2500名师生赠送了2.5亿元的人身意外风险保障。

临城县分管教育工作副县长出席远足出征仪式并讲话,向人保财险等单位连续两年对远足活动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鼓励同学们在远足中团结协作,用实际行动展示自我、超越自我,把远足精神化为学习动力,不忘初心,筑梦起航。

此次活动从临城中学校区出发至绿岭世外桃源,往返共计20公里。人保财险临城支公司组织理赔车辆全程跟进,及时应对学生和教职工的突发状况,做好运转救护体力不支的学生准备;组成6人保障小组,分段为学生提供赠送矿泉水、紧急救护、后勤保障跟踪服务,确保徒步活动顺利进行。活动当天共发放矿泉水30箱,热情周到的服务,赢得了校方师生和政府、教委等部门的一致好评。

人保财险临城支公司表示,将持续积极关注县域开展的各类公益活动,发挥公司国有企业的担当精神,树立公司良好的社会形象。(路翠英、冯培江)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