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民生银行

民生银行张家口分行开展厅堂人员综合能力大赛

2018-04-17 10:50: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提高厅堂人员业务水平和综合素质,激发厅堂员工学习热情和爱岗敬业的内在动力,展现员工积极进取、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4月14日,民生银行张家口分行工会、零售银行部、运营管理部联合举办了民生银行张家口分行2018年厅堂人员综合能力大赛。

上午十点,比赛正式开始。竞赛形式分为非现场比赛和现场比赛,非现场比赛主要为运营技能比赛包括、打字和人脸识别。现场比赛分为风采作品展示环节、点钞环节和情景模拟环节。

现场环节比赛,邀请了上级行相关负责人作为嘉宾评委。每一个环节过后,评委都对团队的表现进行了点评和业务指导。

在风采作品展示环节中,每支团队都精心拍摄了能够展示本支行厅堂服务特色和员工风采风貌的微视频,最终经开区支行团队众望所归获得最高人气;情景模拟环节中,营业部团队表现尤为突出,最终赢得了本环节冠军。除此以外,本次比赛还评出了若干个人单项奖项,以鼓励业务技能优异、风采展示突出的员工。营业部以综合成绩排名第一的优异成绩获得本次比赛的大奖-综合能力团体奖。

此次比赛提升了厅堂人员“业务、服务、销售一体化”的综合业务能力,通过业务知识、技能和厅堂服务风采展示环节,激发了全员的内在潜力,推动了业务发展和服务文化建设,同时塑造了民生银行积极提升业务能力及服务品质的品牌形象。(白亮)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