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人保财险

直升机备勤保定 人保财险开启服务新时代

2018-04-17 14:46: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以前只在电视里见过直升机,现在零距离见到啦!”“中国人民保险的服务真高大上!”4月15日,一架印有醒目PICC中国人民保险LOGO的红色直升机在保定市第一中心医院徐徐降落,吸引了古城百姓目光,大批市民争相驻足拍照,并了解相关服务。

据介绍,此次由人保财险空中救援服务合作商金汇通航首次将救援飞机飞抵保定,与医疗服务合作单位保定市第一中心医院进行属地对接。随着公司空中救援服务范围的扩大,凡在中国人保财险投保成功的客户,注册绑定成为人保之友俱乐部会员,均可享受保单有效期内空中救援服务。此次直升机备勤保定,引发古城市民的热议,刷爆朋友圈的红色直升机将PICC“人民保险,服务人民”的名片传至古城的大街小巷。(张忠义)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