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新华保险

新华保险河北分分公司召开专题早会庆祝公司成立16周年

2018-04-18 10:44: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16日,新华保险河北分公司召开专题早会庆祝公司成立16周年。

早会上,首先回顾了新华保险河北分公司16年来的发展历程和取得成就。2002年4月16日,新华保险进入河北寿险市场。当时,人员少,专业技能不高;费用紧,职场简陋,设备落后,办公条件差;公众保险意识不够高;市场经营主体日益增加,竞争异常激烈。对此,河北新华在总公司的正确领导下,自觉接受监管部门的监督管理,在艰难的环境中求发展,不断创新,奋力拼搏,锐意进取,坚持依法合规经营,大力加强团队建设和文化建设,竭力为客户提供便捷、高效的服务,有力地提升了公司在社会上的知名度和信誉度,实现了跨越式发展。经营机构由2002年的石家庄一家本部,扩展到目前的10家中心支公司,13家支公司、46家营销服务部。形成了个人、银行代理、法人、续收为核心的四大业务销售体系,为人民群众提供了有力的保险保障。整体实力显著增强,规模保费大幅增长。团队建设日益加强,文化建设成果显著,服务项目日臻完善,公益活动效果显著,社会信誉显著提升。16年,艰难奋进;16年,转型发展,16年,铸就辉煌;16年,岁月如歌。河北新华16年的发展引人瞩目,可歌可泣,将在公司发展史上镌刻下光辉的一页。

忆过去,岁月峥嵘,望未来,信心百倍。16年的发展和成就必将载入河北新华的发展史册,美好的未来要靠广大员工的不懈奋斗去创造,去实现。大家表示,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倍努力、砥砺前行,再接再厉,铸就新的辉煌,为河北新华稳健持续发展,为构建和谐社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还传达了公司一季度经营分析会议精神,解读了河南林县红旗渠精神。会议号召,大家要将这次司庆作为新的起点,紧紧地团结在分公司总经理室的周围,发扬红旗渠精神,继往开来,杨帆起航,踏上新征程,铸就新梦想。勠力同心,不懈奋斗,实现新跨越,再攀新高峰!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