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华夏人寿

华夏保险华夏保险河北分公司营销渠道举办“百日攻势”一季度晋升表彰大会

2018-04-18 10:45: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8年4月13日,华夏保险河北分公司营销渠道“百日攻势”一季度晋升表彰大会在石家庄顺利举办。来自全省的营销骨干与精英齐聚石家庄开滦大酒店,共享一季度荣誉盛典。

2018年一季度,华夏保险华夏保险河北分公司营销渠道承保标保8869万,季度累计实动人力7936人,创造季度实动历史新高。系统内排名较去年同期前进一位。

开门红之战,河北营销将士顽强拼搏,气势如虹,新晋高组以上50人。大会对42位新晋高级组经理、4位新晋区域总经理、1位新晋资深总经理进行了表彰,并对营销渠道一季度前线优秀骨干员工的进取精神和杰出贡献表示感谢。

大会最后,华夏保险河北分公司总经理李平同志作出征动员令。李平同志对主管提出了几点希望:“二季度希望大家扬长避短,扬‘增人’之长,避‘产能’之短。扬‘增人’之长,第一是晋升、规划和准字号;第二是起架构;第三是利用鲲鹏政策,内升外引。避‘产能’之短,首先是产品运作,产品的核心是理念和信心;第二把出勤做实,出勤才能接受辅导与训练;第三是加强训练,以扎实训练提高队伍技能;第四是活动营销,以活动为抓手拉动产能。”最后,李平同志向全省团队长发出动员:“希望大家能够借助新产品、新基本法和新政策的好机遇,抓住机会,做大做强!”

上图为华夏保险河北分公司营销渠道 “百日攻势”一季度晋升表彰大会现场照片

在《河北华夏增员发展好榜样》的歌声中,大会胜利闭幕!相信全省营销将士借助公司“百日攻势”大潮,借助新基本法和新产品,势必能打造出又一个万人团队,创造河北新高度!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