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民生银行

民生银行衡水分行营业部获评 2017年度河北省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四星级营业网点

2018-04-18 14:57: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河北省银行业协会对2017年度河北省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星级网点进行了授牌,民生银行衡水分行营业部荣获2017年“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四星级网点”称号。

随着经济金融的快速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的质量和标准也在不断提升,为此,民生银行衡水分行营业部始终坚持服务标准化、规范化和常态化建设,致力于为客户带来不一样的既然弄消费体验,打造“有温度的厅堂”。一是强化便民服务机制,提高硬实力。以客户便利为中心,强化网点功能性调整,尤其是银行金融业务智能服务区的打造以及温馨便民区、公众教育区的逐渐完善,让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一扫之前对银行的刻板印象感受到人性化的关怀,并按照“功能分区、业务分层、客户分流”原则改造营业部厅堂设置。二是着力提高软实力,通过专业化培训,着力提高员工素质,提升服务品质,并从消费者权益保护的角度,切实履行社会责任,开展财富知识讲堂、征信宣传、防范电信诈骗、“远离非法集资”等各类金融及非金融主题活动,拉近跟客户的距离,实行可持续发展。三是推动客户化2.0,开启服务客户新航程。通过打破厅堂团队壁垒,加强岗位联动,培养服务人员专业的服务习惯,从“受理式”服务向“顾问式”服务转型,贴合客户金融需求,树立高效、舒适的服务新标签,塑造客户化运营服务品牌形象。

荣誉的取得既是该行营业部认真执行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标准的成果,也是狠抓优质文明服务成效的集中体现,更是全行上下秉承情系民生,服务大众办行宗旨,推进“传承和创新”的真实写照。一个优秀的网点厅堂,贴心的智能引导和风险提示、舒适的等候空间、高效的业务办理流程、便民的设施、个性化的服务体验缺一不可,客户多元化的需求就是营业网点不断追求的标准,民生银行衡水分行营业部将持续打造一支专业高效、团结奋进的高素质专业团队,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高效、值得信赖的服务!(白亮)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