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党建共建 共谋发展

2018-04-23 10:26: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中国银行河北省分行积极探索党建工作新途径,坚持“三个融入”的战略方针,拓展业务品种,创新服务方式,开展“党建共建”活动,共同推进代发项目加快发展,取得了明显成效。4月19日,中国银行河北省分行召开2018年个人金融条线工作暨“开门红”总结表彰会议。本次表彰大会中将“党建共建 共谋发展”代发营销活动中荣获“党建共建代发先进单位”的6家单位颁发荣誉证书。截至3月末,我行新增额列系统内第4位。

中国银行河北省分行在“开门红”期间紧跟上级业务政策导向及市场节奏,将党建工作与经营管理一起谋划、一起部署,抓早抓紧,为提升个金条线“增存增收”,2017年9月起,省行党务工作部与个人金融部下发了《关于开展“党建共建 共谋发展”代发营销活动的通知》,通过与目标单位开展“党建共建”活动,实现新增代发单位目标。

一是联合推动,突出重点。各行个人金融部要与本行党务工作部门进行对接,并对支行进行统一传导和部署,突出重点单位和优质行业,发挥党员作用,确保活动落地。

二是清单支持,目标明确。省行前期梳理了重点行业清单、目标单位清单,各行部要从中挑选符合条件的单位进行营销,促进代发业务增长。

三是专款专用,兑现到位。本次活动的经费要确保用于与代发目标单位开展“党建共建”活动,要确保专款专用,如实列支。

四是加强管理,确保落地。各分行个人金融部要于每周五向省行反馈活动进展,用于在相关宣传渠道上刊登发表,切实营造活动氛围,促进代发业务快速发展。

“党建共建 共谋发展”代发营销活动有效促进了党建和业务的提升,在推动银行业务发展的同时,为加强银政、银社及银企的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实现了银行与客户的双赢。(通讯员罗少赞)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