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平安人寿

平安人寿:重疾先赔 好评无数

2018-04-23 10:27: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平安人寿沧州中支为一位患癌客户启动重疾先赔方案,仅用时16分钟即完成调查及理赔,赔付重疾款16000元。

公司接到业务员报案,客户张女士因子宫内膜癌,在沧州市中西医结合医院住院治疗。理赔人员接到客户报案后,开车赶往客户治疗的沧州市中西医结合医院,通过核实,张女士符合重疾先赔条件,理赔人员马上帮助客户整理理赔材料,并使用移动端上传,16分钟后,该理赔审核顺利结案。从报案到理赔结束整个过程仅用16分钟。在收到理赔款短信提示后,张女士的家属对还在现场的理赔人员表示感谢,周围病人家属纷纷过来询问,在得知平安人寿从申请理赔到理赔款到账仅用了16分钟!大家纷纷感叹道:“真后悔没有在平安购买保险,没想到理赔这么顺利,这么快,还是上门服务”。

平安人寿的重疾先赔让客户感受到了平安有速度、有温度的理赔服务,为公司品牌创造了价值,使客户更加认同中国平安。(李华)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