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人保财险

人保财险唐山迁安支公司:志愿服务国际山地越野马拉松

2018-04-23 10:36: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15日,2018中国迁安第三届国际山地越野马拉松隆重开幕,更加全面展示“魅力水城、绿色迁安”的良好城市形象,人保财险唐山市迁安支公司组织员工为活动提供志愿服务,全力支持迁安全域旅游。

此次志愿服务是迁安支公司加入迁安旅游志愿者联合会以来,服务保障的第三次大型活动。支公司的志愿者们当日早早来到马拉松现场,支起人保财险遮阴棚,为观众提供休息场所,并现场为选手们提供了矿泉水等必需品,以饱满的热情、良好的风貌、专业的服务,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彰显了旅游志愿者的活力,传递着自信、乐观、向上的积极心态。活动现场,支公司志愿者还为民众解答各项保险方面的问题,赢得了现场群众纷纷点赞。(张忠义)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