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石家庄市分行纪委“小”处着手“五新”谋划推进2018年纪检监察工作

2018-04-24 10:43: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邮储银行石家庄市分行纪委统一思想认识,聚焦主责主业,明确目标要求,加强工作谋划,从“小”处着手,围绕“五新”,扎实推进2018年纪检监察工作。

一是思想认识要有新水平。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和纪检监察人员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深入思考学”的要求,通过组织集中学习、邀请专家辅导、开辟学习专栏、开展考试检查等多种形式,确保学习内容、时间、人员、效果“四落实”。

二是运用“四种形态”要有新作为。坚持抓早抓小、层层设防,注意从细节小事中发现苗头隐患,深挖细究。常态化运用批评教育、谈话函询等监督措施,做到防微杜渐、警钟长鸣。

三是工作落实要有新举措。着力构建“大监督”格局,整合纪检监察、风险、审计和法规等力量,精准发现问题,推动整改落实。“小”处着手,关注“小单位、小干部、小资金”等小微领域,加强监督检查,探索制定小微权力清单及相应防范措施,全面规范小微权力运行,切实防范风险。

四是工作开展要有新特色。培树特色亮点,充分挖掘、整合、提炼各条线上的资源和优势,从基层支行或具体工作入手,培育看点、打造亮点、主动作为,把特色亮点宣传出去、推广开来。

五是自身建设要有新高度。加强纪检监察队伍建设。继续坚持每季例会制度,充分发挥纪委委员作用,进一步强化纪检监察队伍的政治和业务培训,提高思想政治水准、把握政策能力和监督执纪本领,将纪检监察工作推向新高度。(通讯员 杜佳晴)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