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营业一部积极开展2018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2018-04-24 10:47: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8年4月15日,是《国家安全法》颁布实施以来的第三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也是党的“十九大”后第一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切实承担起维护国家安全的主体责任,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树立国家安全意识,营业一部组织辖内各支行深入开展了以“开拓新时代国家安全工作新局面”为主题的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本次宣传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进一步增强了公民依法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和能力,营造了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

一是组织各支行人员学习,提升员工责任意识。以各网点为单位,通过晨夕会等方式,组织辖内人员认真学习领会《国家安全法》《反恐怖主议法》《网络安全法》等有关国家安全的法律法规,观看政府网站等官方平台发布的国家安全宣传片,阅读新华社和《人民日报》《光明日报》等官方媒体刊载的有关国家安全文稿。

二是大力加强对外宣传,努力营造良好氛围。营业一部各支行紧密围绕宣传主题,借助邮储网点覆盖面广的优势,利用网点LED屏滚动播放“维护国家安全,人人有责”、“履行公民义务,举报间谍犯罪--12339国家安全机关受理公民和组织举报电话”等宣传标语,促进社会公众了解掌握国家安全知识,自觉履行维护国家安全的义务,增强国家安全责任意识。(通讯员 杨鹏)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