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信银行

中信银行沧州黄骅支行举办春季养生活动

2018-04-24 10:53: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春季是一个万物生发的时节,也是细菌滋生,疾病多发的季节,春季养生尤为重要。4月21日,为满足客户对生活品质的更高需求,针对春季养生的重要课题,中信银行沧州黄骅支行特别举办春季养生活动,为广大新老客户带去了一个丰富多彩的周末时光。

养生老师重点围绕春季养生常识,用通俗易懂、形象生动的语言让大家更全面的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掌握如何将健康饮食、良好的作息时间和日常保养等养生知识真正的渗透到日常生活中去。讲座结束后,养生老师通过面诊和触诊分析客户的健康状况并为现场来宾提出有效的解决及调理方案,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和追捧。

本次活动让客户充分感受到了中信大家庭的温馨与舒适。据了解,中信银行将持续举办各类主题活动,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全方位满足客户的多元化需求。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