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民生银行

拾金不昧好保安 品德高尚民生人

2018-04-24 16:52: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8年4月11日,民生银行峰峰矿区支行保安张爱军同志在日常巡查过程中发现一个男士钱包遗漏到该行ATM机自助取款处,该保安及时上报并交还失主,受到了失主的称赞。

4月11日下午4:10分左右,保安员张爱军在ATM自助区进行日常巡检过程中发现地上有一个遗漏的男士钱包,钱包内有少量现金和客户证件及银行卡,考虑到客户丢失钱包必定会十分焦急,张爱军同志及时上报分行保卫处,并在分行监控部门的大力协助下,于在4月12日上午联系到该钱包失主。为了保证准确无误,保安员核实了失主身份的真实性以及钱包内的相关证件和物品,最终将失物原物归还失主,钱包失而复得,失主十分感动,并向民生银行峰峰支行保安处赠送锦旗,以表彰他们的行为。

张爱军同志拾金不昧的行为,充分体现了民生银行峰峰支行员工高尚的道德情操和精神风貌,他用自已拾金不昧的实际行展现了民生银行员工优秀的个人品质,为民生银行赢得了良好的声誉。(白亮)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