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民生银行

民生银行邯郸新城国际社区支行举办“丹青溢彩 梦笔生花”亲子画扇活动

2018-04-25 15:20: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丰富社区儿童课外生活,增加社区支行与周边居民的密切度,4月22日上午,民生银行邯郸新城国际社区支行邀约客户在社区支行内开展“丹青溢彩 梦笔生花”DIY扇子绘画活动。

活动当天,孩子们在家长的陪同下早早来到社区支行,活动现场坐无缺席。上午九时许,活动正式开始。活动首先由指导老师现场示范古代见面礼仪:拱手礼以及作揖礼;随后,老师为大家讲解了中国扇的文化史,以及扇子画的上色技巧和注意事项;最后,孩子们拿起手中的画笔开始发挥想象、自由绘画。孩子们在一边画,一边交流心得,互相“传授技巧”。不一会儿,一幅幅美丽的扇子画在孩子们的画笔下完成了,整个活动现场弥漫着浓厚的创作热情和小朋友们的欢声笑语。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使孩子们对中国扇文化有了一定的了解,也使客户对民生银行有了进一步的认知。该行将继续开展类似活动,联动社区居民的同时,有效提升民生银行社区支行区域知名度,夯实基础客群。(白亮)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