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新华保险

买得起 有保障 ——新华保险带你了解豁免保费

2018-04-26 11:15: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买得起,有保障”是新华保险的品牌核心和产品内涵。秉承“回归保险本原”的经营理念,新华保险围绕客户“生有所依,老有所养,病有所助,难有所帮”的保障需求,积极开发和推广保障型寿险产品,并建立起一支专业的风险管理师团队,为客户提供生、老、病、死、残的全面风险管理规划。

新华保险带你了解豁免保费

豁免保费产品,通常以附加险的形式出现。是指在主险合同规定的交费期间内,主险投保人发生豁免保费附加险约定的保险事故(如身故、全残、重疾等),对于后续约定豁免的保险费可以不再交纳,主险合同继续有效。因此,豁免保费产品其实相当于给主险产品再加一份保险,又被称为保险中的“保险”,是保险中一种人性化的功能。

豁免保费的产品特点

保费低廉,适用面宽,可选择附加在多种主险上。通常与主险一同投保,或在已有主险上新增附加。

适合搭配什么产品

豁免的保障利益就是免交续期保费,所以,交费期间长、期交保费多的产品附加豁免保费较为有利,其较好的搭配是重疾保险、养老保险、子女教育年金保险等。

举个例子:以新华保险“附加投保人豁免保费A款定期寿险”产品为例

01.父母给孩子投保

张先生(30周岁)的女儿华华刚刚满月,为了让华华一生幸福快乐,他为华华投保一份“福享金生A款终身年金保险(分红型)”,并为自己投保“附加投保人豁免保费A款定期寿险”。年金主险基本保额10万元,交费期间10年。若张先生因意外伤害身故或全残,或于附加险合同生效(或复效)之日起180日(不含)后因疾病身故或全残,根据“附加投保人豁免保费A款定期寿险”条款约定,女儿华华的年金主险合同可不再继续交费,但可以继续享受年金保险保障利益。

02.夫妻双方互相投保

王先生,今年30周岁,他为自己30周岁的爱人张女士投保一份“健康无忧重大疾病保险(C1款)”,并为自己投保“附加投保人豁免保费A款定期寿险”。重疾主险基本保额30万元,交费期间20年。若王先生因意外伤害身故或全残,或于附加险合同生效(或复效)之日起180日(不含)后因疾病身故或全残,根据“附加投保人豁免保费A款定期寿险”条款约定,张女士的重疾主险合同可不再继续交费,但可以继续享受重疾保险保障利益。

相应的,若张女士为王先生投保上述重疾保险和附加险,也可享受相应豁免保费保障。

新华保险“附加投保人豁免保费A款定期寿险”产品介绍

新华保险主动回归保障,全力推动商业保险完成从社会保障的“补充”到“支柱”,从“配角”到“主角”的重大转变,以期提升客户生活质量和幸福指数,让老百姓更有获得感、幸福感。(通讯员刘颖)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