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新华保险

新华保险:百元不到的附加险 高额保障解燃眉之急

2018-04-26 11:21:02 来源:东南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百元不到的附加险 高额保障解燃眉之急

——新华保险福建分公司赔付客户住院医疗金12万元

2016年9月1日,18岁的D同学刚入大学就购买了新华保险《附加学生平安A款住院医疗保险》,年缴保费仅95元。2017年6月,D同学不幸罹患急性白血病,但她并未被此噩耗吓倒而是积极的接受了长达5次的治疗,直至骨髓移植成功。命运之神这次不大不小的玩笑让董同学变的坚强和乐观,她很庆幸购买了新华保险产品,感动至深的还是新华保险业务员苏女士耐心细致的服务。

D同学的爸爸说,业务员一接到报案信息就及时上门服务,耐心地讲解保单条款保障内容,疏导D同学及家人对高昂医疗费的不安情绪。家人表示公司服务人员苏女士不仅服务非常到位,前后四次理赔申请,业务员都主动上门收取理赔资料。12万余元保险金的快速到账让他们更有信心进行后续的治疗,理赔后业务员又及时送达理赔批单并解释理赔明细。新华保险贴心关怀,让这家人切实体会到了病有所依的保险真谛。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