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新华保险

新华保险40万重疾保险金三日到账

2018-04-26 11:22:47 来源:沂蒙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都说买保险易理赔难,新华保险用实际行动向这种情况说不。2018年1月,宋先生在体检时不幸查出患有恶性肿瘤,随即进行了手术治疗。这时家里人想起,六年前宋先生在新华保险自己投保《吉祥至尊两全保险(分红型)》及《附加08定期重大疾病保险》,重大疾病保险金额40万元。 手术住院期间,宋先生拨打了新华保险全国统一服务电话95567进行报案。新华保险迅速安排理赔服务人员协助准备理赔申请资料。经公司审核,宋先生的出险情况符合保险合同约定的重大疾病保险金给付条件,在报案后的第三天便将40万元重大疾病保险金赔付完毕。

新华保险专业、便捷的服务,得到了宋先生的高度肯定,更加认可公司产品和服务。痊愈后,宋先生亲自来到公司表示感谢。 记者宋波 通讯员张鑫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