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中银保险

中银保险承德中支获评2017年度金融管理政策综合评价A 级

2018-04-26 11:29: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在中国人民银行承德市中心支行开展的保险业金融机构管理政策综合评价中,中银保险承德中心支公司在全市36家保险金融机构中获评A级。

此次评价是中国人民银行承德市中心支行根据《河北省金融机构执行人民银行金融管理政策评价办法(试行)》规定,结合执法检查、专项检查及营业管理情况,对承德市保险业金融机构2017年度执行人民银行金融管理政策情况进行的综合评价。综合评价被评为A级机构仅为12家,人行承德市中心支行将此次综合评价的结果作为今后开展综合执法检查和专项检查的依据,对全市金融机构在今后的工作中提出了更高要求。

多年来中银保险承德中支一直高度重视、认真贯彻落实人民银行各项金融管理政策,及时准确报送各类报表、报告,积极配合人民银行各项调研、检查,推动反洗钱和打击非法集资工作的有效开展,同时结合管理政策不断完善内部管理措施,有效防范风险,提高服务水平,进一步提升各项管理制度的执行水平。

中银保险承德中支将以此为契机,严格执行相关法律法规,切实做好风险防范工作,不断提高社会保障能力和服务水平,为经济金融工作持续健康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中银保险承德中支 李爽)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