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人保财险

人保财险保定市分公司组织对重点企业进行防灾防损

2018-04-27 10:24: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人保财险保定市分公司组织对重点企业进行防灾防损检查。

人保财险保定市分公司充分认识企业防灾防损检查工作的重要性,高度重视企业防火检查工作,多方位入手提升客户服务能力。一方面通过聘请专家对企业防火措施、防火设备进行检查,确保从源头上控制火灾隐患的产生,有效降低经营风险,并使客户体验公司周到专业的服务。一方面面向重点行业、重点客户的增值服务需求,完善客户服务内容,通过走进客户,建立企业防灾档案,持续开展安全检查服务工作。

此次防灾防损走访,保定市分公司针对雨季特点,结合火灾主要风险点对辖区内重点企业进行防灾防损。重点针对企业全厂整体环境、存货情况、库房使用情况、消防设施等方面开展了现场查勘,针对现场发现问题,走访人员对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了现场反馈,予以风险提示。此次防灾防损工作得到企业负责人的一致认可。下一步将加大服务力度,提高企业的防灾防损能力,切实为企业筑牢风控墙。(张忠义)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