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国银行秦皇岛分行组织召开青年员工座谈会

2018-04-27 11:15: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21日,中国银行秦皇岛分行人力资源部组织召开青年员工座谈会,来自青年人才库不同岗位的40余名员工参加了座谈。

会上,青年员工围绕入库以来个人的成长经历特别是2018年“开门红”期间的工作感悟纷纷发言,气氛热烈,能量满满。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曹烨同志参加了会议,语重心长的与青年同志们进行了沟通交流,并提出了殷切希望。

曹烨行长讲到,全行青年同志要积极做好本职工作,突出引领带动作用,做中行发展的生力军。对于青年员工的成长,曹行长提出了四点希望。

一要找得准定位;青年员工先要立足本岗,思考怎样做好本职工作,加强横向比较,争做岗位最优秀的员工。部门的同志要提升分析研究的能力,不做简单的传声筒,基层的同志要抓好发展和内控工作,做出自己的口碑。青年员工要找准自己的定位,通过扎实、务实、踏实的工作,从同龄人中脱颖而出。

二要付得了辛苦;青年员工要坚持日常工作高标准,即不仅是做了,还要做好,不仅是尽力了,还要做成。面对发展的压力,要有逢山铺路、遇水架桥的争先精神和攻坚斗志,付出辛苦与努力,以更好的业绩、更实的工作证明自己。

三要耐得住寂寞;青年员工要耐得住职业生涯成长过程中的寂寞,将不忘初心、认真工作当作全力提升的一种境界和功夫,始终保持阳光心态,不断向下扎根、向上学习,通过学习、历练、积累、沉淀,获得更加稳健、扎实的成长。

四要经得起考验;面对非常困难、非常挑战,更能考验一名青年员工的责任与担当,青年同志要立足本岗,真正的把心沉下来,顶得住困难,扛得起责任,拿得出业绩。分行党委将加强经营管理、技能操作、专业技术三支队伍建设,为优秀员工提供更好平台,打通成长通道。

青年员工们纷纷表示,一定要珍惜分行党委对青年人才的培养锻炼,坚定目标,脚踏实地,苦练内功,履职尽责,创新工作方式,突破思维局限,充分发扬“钉钉子”精神,牢记使命与担当,勇往直前,谱写青春无悔之歌!(罗少赞)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