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

开业伊始 鼎和保险优质服务获客户赞誉

2018-04-28 11:02: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25日,在鼎和保险河北分公司开业不到一个月的日子里,公司职场内出现了感人的一幕。客户张先生将印有“情系客户 优质服务”的锦旗送到了公司客服部经理的手中,“太感谢你们了,多亏了你们,事情才能办的这么顺利!”

据了解,4月13日晚,石家庄市鹿泉区发生一起交通事故,鼎和保险河北分公司接到报案后,查勘员第一时间与客户取得联系,安抚客户并及时了解车辆事故案件经过,告知客户理赔流程注意事项。

在处理提取事故车辆的过程中,鼎和保险工作人员陪同客户处理提车放行等手续。贴心、周到的服务令客户深受感动,特赠送锦旗表达对公司的感谢之情。

鼎和保险公司一直践行“服务客户,奉献社会,做优秀保险企业”的公司使命,以客户为中心,为客户提供优质保险服务,努力成为一家经营稳健、客户信赖、有社会责任感的保险企业,为促进国家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丁则 邴琨)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