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信银行

中信银行沧州分行举办“夕阳红”金融知识讲座

2018-04-28 15:01: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22日,中信银行沧州分行联合沧州市老年健康协会、中信保诚人寿沧州市支公司共同举办了一场“夕阳红”金融知识讲座,活动旨在提升老年人正确识别金融诈骗能力,实现科学打理养老金。

近年来,由于老年群体缺乏金融知识和风险意识,容易受到一些不良投资企业高利回报诱惑,做出不理性的投资决策,导致老年人投资养老金被骗的悲剧不断发生。为此,中信银行立足实际,为老年朋友讲解如何防范金融诈骗,培养正确的理财观念,本次活动赢得了广大老年朋友的欢迎,沧州市当地报社、电视台对本次活动进行了跟踪报道,产生了良好的经济社会效益。

此次活动是中信银行沧州分行员工“三讲三干”教育活动中传统文化系列内容之一。沧州分行相继开展了“感恩家庭,回报家庭”、“感恩集体,回报中信”、“感恩社会,回报客户”活动,教育员工承担社会责任,培养员工家国情怀与担当责任意识。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