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中银保险

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开展车险查勘测试 做好“五一”客户服务保障

2018-04-28 16:04: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不断提升车险理赔服务质量,规范理赔服务流程操作,提高客户满意度,做好“五一”假期客户服务保障,4月25日河北分公司车险部联合理赔服务部分赴衡水和沧州两地,对辖内两家机构车险理赔服务进行了现场查勘测试。

测试小组针对自有业务模拟了车辆发生双方事故,在现场对理赔查勘人员的查勘全流程进行考核,全面了解机构车险理赔服务情况。此次测试内容主要包括联系客户时效、服务客户规范性、到达现场时效、查勘人员着装、胸卡或佩戴工牌、查勘车容及标识、随车单证及救援设备、主动服务和查勘记录仪使用情况等。从测试结果来看,两家机构整体情况表现较好,测试小组还就工牌佩戴、自我介绍两方面提示被测试人员今后进一步加强。

近年来,河北分公司每年都不定期开展车险理赔服务现场模拟测评活动,通过对查勘员车险查勘服务质量的抽查测试,持续提升理赔服务质量,不断提高客户满意度。(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 曹蓓)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