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邢台银行

邢台银行驰而不息纠“四风”

2018-04-29 11:04: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按照上级关于扎实开展“回头看、照镜子”自查自纠活动的要求,邢台银行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领导小组研究决定,在全行开展以“回头看、照镜子”为主题的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自查自纠活动,重点查找整改单位和个人存在的作风纪律方面的突出问题。

活动要求各行、部认真对照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实施细则以及省、市实施办法,重点围绕中央到省市各项改革和“放管服“措施落实不落实,为群众服务”最后一公里“问题解决不解决,单位各项工作制度执行到位不到位,广大群众对服务满意不满意“回头看、照镜子”,努力找出单位和个人在以上四个方面存在的具体问题,并采取措施认真加以整改。

邢台银行广泛征求意见,通过设置意见箱、组织座谈会、基层走访调研等方式,征求基层干部群众、企业客户对各部门、各单位在“四风“和作风纪律方面存在的问题的意见建议。认真开展自查自纠,通过群众提、自己找、上级点、互相帮、集体议的方式,全方位、多层面查找在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上述四个方面的突出问题抓好整改落实。要求各行、部把问题落到事上、落到人上,见人见事见细节,既要查现实问题,又要查思想根源,既要查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又要查制度上的短板漏洞。针对查摆出的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四个方面问题建立工作台账,建立问题清单、责任清单、措施清单、结果清单“四个清单”,采取超常举措,拿出过硬办法,坚持“严”和“实”的标准,一项一项抓好整改落实。(刘培华)

责任编辑:刘玥晨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