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邢台银行

邢台银行扎实推进信息公开

2018-04-29 11:10: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邢台银行党委、高级经营管理层高度重视政务公开工作,成立行务信息公开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具体负责组织实施决定事项,研究提出信息发布规划和有关工作方案。行务会议专题听取行务公开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推进措施。专题学习新闻发布知识,进一步加强新闻发布、舆情回应、政策解读工作,建立健全快速反应机制,有效回应舆情热点。

完善制度规范。出台《邢台银行行务信息公开实施办法(试行)》等多个专件,对行务公开的领导和工作机构、行务公开的内容、方式和程序、监督和保障等作出明确规定,构成了较为严密的行务公开制度体系。在邢台市政府办公室政务公开科的大力支持下,在全市金融机构中率先在市政府信息公开平台开通信息公开窗口,努力使社会各界更加了解邢台银行金融政策、信贷产品和办理流程,享受更加便捷、高效、优质的金融服务。

创新服务模式。制定了《邢台银行加快推进“互联网+行务服务”工作方案》,按照“标准化、规范化、流程化”的要求,加快建设全行一体化的网上行务服务平台,大力推进行务服务事项网上办理,降低交易成本,改善营商环境,助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让企业和群众少跑腿、好办事,共享“互联网+行务服务”发展成果。(李军昭)

责任编辑:刘玥晨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