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邢台银行

邢台银行力推信息主动公开

2018-04-29 11:08: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邢台银行根据市政府办公室印发的年度政务公开工作要点,结合企业实际,对需要公开的重点领域信息进行了再梳理和再明确,切实加大力度推进信息主动公开。

加强预期引导,围绕积极的财政政策、稳健的货币政策,通过新闻发布会等方式解读相关政策背景、依据、目标任务、涉及范围等,及时准确传递政策意图;及时发布能够反映发展质量、效益、创新、改革等方面的内容。推动企业改革,做好国有产权交易、增资扩股项目的信息披露和结果公示工作;适时公开主要经济指标效益、盈利、重大变化事项等情况;定期公开管理、服务、产品创新和文化建设、党的建设等工作情况;定期公开履行社会责任重点工作情况。助力发展新产业、培育新动能,及时发布在支持创业创新、推动产业发展、提升改造传统产业等方面的典型经验做法。助力扶贫脱贫,加大扶贫成效、支持脱贫等信息公开力度。防范金融风险,密切关注信贷方面的舆情信息,针对误读、曲解、不实等情况,通过新闻媒体及时做出回应。上述内容定期在邢台银行门户网站发布,部分内容通过市政府信息公开平台邢台银行信息公开窗口,省、市新闻媒体、监管部门信息简报等途径公开发布,主动接受社会监督。(孙志杰)

责任编辑:刘玥晨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