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邢台银行

邢台银行积极参与财政资金公开招标活动
主动适应竞争 竞争赢得主动

2018-04-29 11:06: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16日,邢台银行顺德支行成功中标市级社保基金定期存款代理项目。同日,平乡支行成功中标县行政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代发财政工资项目。这两个项目落户我行,既为我行带来定量财政资金、积累更多的优质个人客户,也进一步提升了我行在政府机关及市民百姓中的品牌形象,扩大了社会影响力。

邢台银行对财政资金招标项目高度重视,从获知信息开始全程调度,要求举全行之力支持投标工作。总行公司金融部密切配合各分支机构从信息源头抓起,提前了解拟招标项目,做好前期准备工作。在项目启动公开招标后,立即研究标书,组织总行相关科室召开投标任务分解会,根据招标文件进行详细分工。各部室紧密协作,全力推进投标工作,高质量地完成了投标文件,最终在多家同业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中标该项目。平乡支行也积极与当地财政部门沟通、精心推进投标各个环节工作,最终成功中标。

根据财政部《关于进一步加强财政部门和预算单位资金存放管理的指导意见》,今后财政部门和预算单位资金存放将通过招标选择合作银行,竞争性选择机制将更加公开透明。公司金融部将全力配合各分、支行积极开展相关项目的投标工作,助推全行对公业务高质量发展。(王宁)

责任编辑:刘玥晨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