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邢台银行

邢台银行获机关档案工作目标管理AAAA级认证

2018-04-29 11:05: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在4月24日举行的2017年度邢台市档案工作实绩突出和个人工作表彰会议上,邢台银行荣获河北省机关档案工作目标管理“AAAA”级等级认证,被评为“市直档案工作实绩突出单位”,总行办公室孙志杰同志被评为“市直档案工作实绩突出个人”。

邢台银行高度重视档案管理工作。近年来,总行档案室坚持以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信息化为目标,以严格管理、高效服务为准则,围绕方便查询、优化服务不断改进管理方法,完善管理机制,充分发挥了服务领导决策、服务前线条线的作用,每年度证件、资料申请借阅、使用人数达到1500人次,借出证件复印件、文书档案复印件达到5000余份,未出现过一次延误。以此次晋级为契机,总行档案室将进一步强化管理,加快推进档案资料信息化,为全行经营发展提供“五星级”服务。(赵相兴)

 

责任编辑:刘玥晨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