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邢台银行

邢台银行着力打造“书香银行”服务品牌

2018-04-29 11:10: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在日前举行的“全民阅读、书香邢台”启动仪式上,邢台银行响应全民阅读和书香邢台建设,在邢台、邯郸、衡水、保定的69家营业网点同步启动“书香银行”。市民只要来到邢台银行的营业网点,就能阅读到社科励志、人物传记、亲子教育、文学艺术、财经管理等类别的书籍,还可以参与读书沙龙活动,和广大书友们切磋交流、共同进步。

据悉,邢台银行高度重视文化建设,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以打造“书香银行”服务品牌为抓手,为广大客户提供独特的差异化的服务体验,努力使客户感受全方位的五星级金融服务。

今年4月份,邢台银行组织开展了“遇见春天”读书月活动。成立邢银读书会,定期在各网点和行外开展读书沙龙。每期沙龙一个主题,通过共同分享一本书的模式,邀请客户、周围社区居民品书香,以书爱家,幸福一个家,温暖一座城。组织教育读书讲座,利用周末时间邀请网点周边重点学校的教职工开展公益活动,为考生提供心理辅导,舒缓考前紧张情绪。邀请医师、营养师等专业人士,在公园、文化广场等地进行免费的养生讲座。举办传统文化讲座,邀请专家、教授讲解传统历史文化知识。通过定期为客户提供一个静心交流的场所,让阳光和书香一起照进心灵。

在4月23日世界阅读日当天,邢台银行发起了“书香银行,让阅读无处不在”读书活动,邢台、邯郸、衡水、保定四个地区分、支行同频联动,吸引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参与。威县支行秉承“送什么都不如送知识”的服务理念,携手当地家庭教育机构,邀请讲师开展关于“经营幸福家庭 争做智慧父母”讲座活动。顺德南路支行邀请40余名小朋友和家长到访,开展了“绘本故事会”公益讲座,老师生动形象的讲述和绘本故事的精彩内容带领小朋友走进了知识的海洋。任县支行开展了“邢银书吧,与您相约”读书日活动,免费向客户租借图书并开展图书交换活动,吸引了众多爱好读书的人士参与。平乡支行与平乡前进小学的学生家长一起为学生制作了小桔灯邢台银行阅读存折,让学生爱上阅读,让阅读成为一种习惯。邯郸龙湖支行携手广安小学举办了以“书送未来,梦想起航”为主题的儿童阅读活动,组织孩子们进行了儿童阅读比赛,评选出一二三等奖,现场为孩子们颁发了精心准备的图书。衡水路北支行开展“以书会友”读书分享活动,大家以书会友,分享了自己喜欢的片段、诗歌,交流了自己对读书的理解与认知。保定分行营业部携手保定樊登读书会走进北国先天下商场,举办“全民阅读,书香先天下”活动,营造了人人读书、多读书、读好书的良好文化氛围。(王清云、范蕾蕾)

 

责任编辑:刘玥晨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