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农发行

农发行衡水分行成功发放首笔光伏扶贫贷款

2018-05-02 11:34: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农发行衡水分行认真贯彻省、市扶贫工作会议精神,在全力做好脱贫攻坚上精准发力,频出重拳。近日,在省分行指导下,武邑县支行顺利发放光伏扶贫贷款2亿元,这也是衡水分行创新业务条线发放的首笔中长期贷款。

在加快业务发展的关键时期,衡水分行新一届领导班子积极贯彻省分行表彰大会会议精神,进一步增强业务发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全行上下团结一心,汇聚了跨越发展的强大合力。一是办贷过程中,省分行前中后台多部门给予了具体业务指导,帮助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各种问题。二是市分行领导深入一线与企业共同分析项目,谋划方案,逐一破解项目发展难题,加大项目推进力度。三是县支行行长充分发挥首席客户经理作用,积极与企业对接沟通,逐步完善项目审批手续。经过三个月的日夜奋战,终于促成项目顺利落地。项目建成后,将惠及建档立卡贫困人口1332户,每户每年增收3000元,扶贫成效明显。充分体现了我行脱贫攻坚主办银行的社会形象,践行了支持乡村振兴的使命职责。(郗春康)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