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百年人寿

百年人寿安徽分公司参与 “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活动

2018-05-03 10:06: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来临之际,为树立保险业良好社会形象,推进保险诚信建设,营造诚信销售的保险市场环境,以规范的保险服务提升行业社会形象,百年人寿安徽分公司应安徽商报之邀,于2018年3月13日参与关于“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以“品质时代,诚信保险”为主题,积极宣传保险服务客户,让更多人走进保险,走进百年,感受百年的真诚服务理念。

为了让广大市民感受百年的服务,正确的了解保险知识,我们在现场给大家做面对面的解答,并大力宣传保险的保障作用,同时也树立了百年品牌在广大市民心中的形象。借此机会我们也了解到了广大市民对保险的态度及需求。随着保险越来越深入人心,此次活动吸引了诸多过往市民的参与,甚至还遇到了百年的客户,大家对百年人寿的服务以及理赔等赞不绝口

在“3.15”活动期间,百年人寿结合线上线下开展了一系列活动,如:高管在线倾听客户声音、百年答题英雄享流量、投诉为结案件清查、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总经理接待日等。我们将全面落实消费者权益保护的具体要求,从多层面提升客户服务,加强保险消费者的权益工作,确保客户投诉解得到及时处理,客户诉求得到妥善解决。

百年人寿安徽分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承着“悦客户以服务”的经营理念,我们将根据客户现场反馈的意见,采取有效的改进措施,进一步提升客户服务水平,保护消费者的权益,在完善客户服务体验方面不断突破。在这个品质第一的时代,做最诚信的保险公司。(田默涵)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