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遵化支行荣获 “女职工建功立业巾帼先锋岗”荣誉称号

2018-05-03 10:12: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期,邮储银行遵化支行三农金融部被唐山市总工会授予“女职工建功立业巾帼先锋岗”荣誉称号。

遵化市支行三农金融部由10名女职工组成,她们是积极向上、团结精干的娘子军,她们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立足本职、敬业爱岗,发奋进取,她们舍小家为大家,白天走访调查,晚上加班加点做报告,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和业务水平为业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她们以高效优质的服务,赢得客户,占领市场,受到客户的依赖和广泛好评,她们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出不平凡的业绩。

巾帼先锋岗的获得充分发挥了先进女职工的榜样引领作用,激励广大女职工在企业发展中创先争优、建功立业,立足本岗,以更高的素质,更敬业的态度把巾帼文明精神传扬下去,为企业和谐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通讯员杨鹏)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