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百年人寿

百年人寿枣庄中心支公司参与“春之约”植树活动

2018-05-03 10:08: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春风又绿江南岸,正是植树好时节。草长莺飞,春回枣城,在我国第40个植树节到来之际,百年人寿公益自愿者们用自己的汗水和朝气勃发的热情,在枣庄薛城巨山街道的韩龙山,种下绿色的希望。

3月10日,枣庄中支公益自愿者代表及客户代表一行十余人,携带工具驱车共赴植树场地——枣庄薛城巨山街道的韩龙山。微风习习下,志愿者们辛劳的汗滴滑入满载希望和爱心的土壤中。纵然土中有很多石块,大家齐心协力为小树创建了一个舒适的窝,并为它浇灌生命之水。在初春温暖的阳光下,在此次活动主办方枣庄大众网工作人员的协助下,志愿者们有序的加入植树活动的行列中,领取树苗、担水浇灌,手持铁锹,干劲十足,将一棵棵充满生机和希望的树苗植入,现场气氛热烈,看着大家那份对绿色的痴情,的确令人感动。

通过本次活动,每个人都收获颇丰。树苗承载着众人的爱心与希望,必将如百年人寿一般茁壮成长,盎起一片生机。(田默涵)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