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保定市分行召开2018年党的建设暨纪检监察工作会议

2018-05-03 10:13: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贯彻落实集团公司、总行、省分行2018年党的建设暨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保定市分行2017年党的建设和纪检监察各项工作,安排部署2018年各项工作任务,2018年4月27日,保定市分行组织召开了党的建设暨纪检监察工作会议。

市分行党委成员、各党支部书记、纪检委员、党务工作者、市分行党群工作部全体人员、监察部全体人员共计90人参加了会议。党委书记邢宗岳同志作了题为《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全力开创保定市分行党的建设新局面》的党委工作报告;代行纪委书记职责的副行长刘春亭同志作了题为《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为保定市分行稳步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证》的纪委工作报告;宋宏丽同志、李青同志分别对我行2018年党的建设工作和纪检监察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刘春亭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抓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紧紧围绕我行中心工作,扎实做好2018年党的建设和纪检监察各项工作,迅速传达贯彻好这次会议精神,结合本单位实际,细化落实措施,充分发挥好党组织的功能作用。

会上,党委书记邢宗岳同志代表市分行党委与辖内各党支部书记签订了《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保定市分行党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2018年度责任书》。(通讯员杨鹏)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