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石家庄市分行全面开展扶贫调研,推动落实精准脱贫驻村帮扶工作

2018-05-03 10:15: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响应精准扶贫工作号召,扎实履行普惠金融服务职能,近日,邮储银行石家庄市分行领导班子带队,分五组对定点帮扶的贫困县进行了调研指导,积极推进落实全市的精准脱贫驻村帮扶工作。

调研组详细查看了脱贫工作记录、降档立卡档案等资料,并通过座谈、走访、实地考察等方式对村里的基本情况、帮扶对象、贫困人员、产业项目、基础建设、帮扶成果等进行了全面了解。最后,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要坚定不移地落实党中央的方针政策,扶贫工作人员必须做到严守纪律、履职尽责,真帮实扶;二是加强学习研究,和村两委一起找到适合本村脱贫的好方法,结合本村实际积极推动特色种植、光伏等可行性项目,带领村民实现脱贫致富;三是各县支行要做好支撑工作,认真梳理脱贫工作中存在的困难,提交市分行进行研究解决。

调研结束后,邮储银石家庄市分行召开会议进行专题总结研究,制定可行性措施,继续下大力气推进精准扶贫工作。(通讯员杨鹏)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