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西大街支行开展“学习十九大 不忘初心跟党走”赛笔记活动

2018-05-03 10:16: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落实上级党委安排部署,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内涵,并检查党员学习情况,西大街支行党支部于4月28日晚开展了“学习十九大 不忘初心跟党走”赛笔记活动。

评委通过封面、封底、书写字体、篇目、书写格式、书写内容这几项内容,评选出了“最美笔记”1本、“最完整笔记”1本、“最优秀笔记”1本,并给予了奖励。

笔记展评结束后,张福龙书记在点评发言中指出:展评虽然是形式,但是以展促学,提升素质、促进工作是关键。同时希望笔记计写较好的的同志戒骄戒躁、继续努力,切实加以深刻领会;笔记计写较差的同志积极补课,认真学习,争取迎头赶上,把学习切实统一到党的“十九大”报告的实践中,统一到每一项业务工作的开展中。 (苏艳阳)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