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百年人寿

百年人寿辽宁分公司首例“直付先赔”案件纪实

2018-05-03 10:27: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看!仅仅五分钟客户尚未出院部分理赔款就已经到账!”

李先生于2015年10月为其孩子投保安康一生附加医疗险,由于近期流感爆发,本就抵抗力偏弱的小朋友,因呼吸系统疾病入院接受治疗。理赔人员在得知客户出险后主动向客户介绍直付先赔服务项目,客户在体验三次直付速赔后,对直付先赔更是满心期待。在东北气温接近零下20多度的天气中也阻挡不住理赔人员的服务热情,到达医院后,理赔人员首先探望了我们的小客户,然后帮助李先生打印截至目前的费用清单,并与医护人员了解小客户病情的治疗情况。病床前,在客户尚在治疗期间,百年人寿就先行支付了部分理赔款,仅仅五分钟,第一笔先赔款已到账,这让其他病友纷纷投来羡慕的目光;后期客户有需求,百年人寿依然可以提供先赔服务,一次住院可多次先赔,缓解客户资金压力。

本次赔付,是2018年直付先赔服务项目推出以来,辽分首位支付的先赔客户。然而百年的理赔创新服务并没有止于此,“保-医直付”即将率先启动沈阳、大连两地重点医院,并将以辽宁为起点逐步向全国辐射,全面实现客户出院,理赔完毕,为客户打造独享的理赔全程无感、极速赔付体验,开启保险理赔服务新时代。

科技引领,专业护航!百年人寿全程关爱理赔,皆为服务领先。(田默涵)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