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百年人寿

百年人寿宁德中支直付速赔获客户赞许

2018-05-03 10:30: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6年2月10日,因喘息性肺炎、心肌受累住院;

2016年10月26日,因支气管肺炎住院;

2017年12月1日,因疱疹性咽峡炎住院;

2018年1月10日,因支气管肺炎住院;

……

“我这个孩子体质比一般小孩要差,每次生病真是操碎了心……”这次来势汹汹的流感,让尤女士的孩子有一次住院了,经过前三次的理赔服务,客户尤女士已经像家人朋友一样与百年人寿的理赔人员闲话家常,聊孩子,聊工作,聊生活……从客户投保后第一次出险,百年人寿每次都为客户提供直付速赔服务,现在对于百年人寿这项行业独有的理赔服务尤女士已不再陌生,每次出险,主动报案并收集好理赔资料,百年人寿理赔人员便赶往医院通过手机APP为其办理直付速赔。

尤女士说:“自己有两个孩子,如果一个生病,另一个就很容易被传染,作为妈妈的她感到力不从心、分身乏术。以前都是要等空闲时才会将理赔材料收集齐全后申请理赔,但是体验过几次百年人寿的直付速赔后,现在已轻车熟路,出院同时便约好直付服务,省时省心。每次都是还没走出医院大门,赔款就到账了。非常快速便捷。” 每次尤女士在感叹商业保险的理赔手续居然能如此便捷神速同时对百年人寿如此贴心的服务赞不绝口。现在她已经成为百年人寿的一名宣传员,每当身边有朋友想要购买保险时候,她就向大家推荐百年人寿。

百年人寿一直在积极引导公众对保险履行社会责任的认知,百年人寿也致力于通过更好更完善的服务加深公众对保险的认知的实现,百年人寿自推出直付速赔以来,以其理赔时效快、服务态度好的优势受到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与信誉,强有力地推动了公司的发展。百年人寿宁德中支也将继续把“以客户为中心”作为工作的重点,注重提升对客户的服务细节和服务水平,不断创新提升服务的内涵价值,优化服务流程,注重服务礼仪,提高客户服务的感知度和满意度,赢得客户更多的信赖和支持!(田默涵)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