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百年人寿

百年人寿山东分公司首例“直付先赔”纪实

2018-05-03 10:31: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对大多数普通家庭来说,家人身患重病意味着什么?他们又该如何面对?

济宁的T先生,是两个尚未成年孩子的父亲,也是整个家庭的“顶梁柱”。2017年11月,T先生像往常一样在田间干农活,因一直感觉头痛便去医院做进一步检查,原本觉得只是偶感风寒,没想到病理结果却为脑肿瘤。“病来如山倒”,不仅是病情的突然和严重,整个家庭更要面临毁灭性的打击:住院期间跟亲戚朋友借的20余万治疗费眼看就要耗尽,而手术后化疗治疗阶段的药物,每天还得花费900多元,原本不富裕的家更加捉襟见肘,难以承受。年届七旬的老母亲也需要一直在医院照顾术后虚弱的T先生。

三九严寒刺骨凉,但心,却更凉。

接到T先生理赔报案后,百年人寿山东分公司核赔人小组立即组织研讨并请示总部,考虑到天气严寒、T先生及家人行动不便,但又急需医疗费用的现状,决定立即启动公司刚刚推出的服务项目“直付先赔”---对符合条件的出险客户,无须出院,只需提供费用结算清单,公司便可提前给付部分医疗费,为客户分担资金压力,让其安心养病。

恰值一股较强冷空气突袭山东,气温持续下降,济宁的天气变的异常寒冷。但百年人寿济宁中支的理赔人员一行三人不畏惧严寒,愿意用自己的行动为T先生一家送去一寸暖阳。到达医院后,理赔人员立即为正在化疗的童先生办理“直付先赔”服务,第一时间通过APP受理资料,大约40分钟后,105000元的理赔款就已打入到T先生账户。当公司理赔人员告知10.5万元理赔款已到账时,T先生母亲再也无法抑制内心的激动,眼含泪花感激地说:“这可真是救命钱啊!明天又要交住院费了,没想到这么快就收到钱了!还没出院,这钱真是帮我们家大忙了!”

济宁中支营销部的陈经理现场见证了本次“直付先赔”从实施到赔款到账的全过程,感触颇多:为什么病房里的人对保险的认可度突然变高,无论花多少钱都想买份大病保险?因为重大疾病造成的身心伤害和经济负担足以震撼到病人身边的每一位亲友,用来救命的保险理赔金就是及时雨,医术可以救人,保险却让病人能坦然接受救治,两者缺一不可;我干保险年数不短,今天再次感受到拥有一份保险是多么的必要和紧迫,而公司的直付先赔服务又颠覆了我对保险的看法,不用出院,公司先行支付部分医疗费用,解决资金压力,让病人安心治疗,这就是保险存在的意义!百年人寿的客户是幸运的!

我们希望普天下人人康健,疾病、意外却又时刻在发生,但若您有百年人寿相伴,“直付先赔”将是您坦然面对,微笑生活的人生保镖!(田默涵)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