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百年人寿

百年人寿送关爱 二十万元理赔暖人心

2018-05-03 10:32: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百年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内蒙古分公司赤峰中心支公司,于2018年1月20日将20万元的疾病理赔款第一时间赔付给客户李某某。至此,一件疾病保险理赔案圆满的画上了句号,此次理赔事件充分体现了百年人寿服务真诚,全心全意关爱客户的服务理念。

2017年11月20日,客户李某某拨打95542电话报案称其购买了百年人寿保险公司的健康壹佰两全保险,他于2017年11月在赤峰学院附属医院住院,经检查确诊为“左叶甲状腺乳头状癌”,需及时住院治疗,因之前曾投保了健康壹佰两全保险,2017年12月12日李某某到百年人寿内蒙古分公司赤峰中心支公司柜面申请理赔,获得理赔款合计二十万元。

百年人寿内蒙古分公司赤峰中心支公司接到报案后迅速认真核实,确认被保险人李某某相关投保信息。经过公司理赔人员前置调查,确认被保险人符合赔款条件,公司立即启动理赔小组用最快的速度将赔付款全额及时打到了客户李明华的银行卡账户中。

随后,百年人寿内蒙古分公司赤峰中心支公司的领导和工作人员对正在住院治疗的李某某及其家属进行了回访慰问。病人李某某及其家属对百年人寿赤峰中心支公司的高效办事、诚信服务和真诚关爱表示十分肯定。

保险的真谛是爱心、责任和义务,保险可以分担风险,转嫁风险,保险可以帮助我们减轻医疗费用的经济压力、增加养老生活的储备、准备子女的教育费用、免除灾难发生后的忧虑,虽然保险不能帮我们躲避风险,但风险发生的时候,保险一定第一时间陪伴在我们的身边。(田默涵)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