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百年人寿

百年人寿服务暖人心 快速理赔显诚信

2018-05-03 10:33: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8年1月9日早上刚上班,客户李女士及其家人便携着一面印有“百年服务暖人心 快速理赔显诚信”的锦旗来到开封中支运营柜面,对公司的理赔服务表示感谢,开封中支张振君总携运营工作人员代表公司接受了锦旗。

2015年11月21日李女士投保百年人寿安康一生重大疾病保险,年交保费2370元,基本保额10万元,2017年10月初出现便血症状,经门诊诊治无果后,于2017年11月15日在开封市中医院确诊为结肠癌,后在河南大学淮河医院住院治疗。开封中支理赔人员通过客户代理人得知情况后,第一时间向上级分公司进行了报备并前往医院对客户进行慰问及相关资料核实。经过中支理赔人员积极主动的服务,李女士的结肠癌确诊证明及相关证明材料于2017年11月29日上传至公司核保核赔处,当天,李女士就收到了理赔款10万元。由于李女士的治疗需要进行放化疗,其治疗费用不菲,在住院期间就获得了公司的理赔款项,使得李女士及其家人十分感动,李女士表示“从得知自己患病以来自己一直都是心事重重,后期的医疗费更是家里一大负担,正当寻思向亲戚朋友筹集医疗费用的时候,没想到的是百年人寿的理赔竟然这么快,真的很感谢百年人寿的真诚守信,解了自己燃眉之急。”

保险不能改变生活,但可以防止生活被改变。“直付速赔”是百年人寿品牌所追求的诚信、创新、稳健、进取、关爱、和谐的核心价值观最好的体现。在李女士家庭遇到重大变故时,百年人寿秉承“悦客户以服务“的服务理念,为李女士的家庭送去了暖暖的爱心,用贴心到位的服务换来了客户的认可和鼓励,以实际行动证明了”保险让生活更美好“。百年服务,服务百年,百年人寿开封中支将以实际行动,让更多的客户感受百年人寿的直付速赔服务。(田默涵)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