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百年人寿

记百年人寿泸州中支2018年首例直付速赔

2018-05-03 10:34: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8年1月30日 ,百年人寿泸州中支实现2018年首例直付速赔顺利结案,客户出院六小时不到,即获得理赔款,让心存怀疑的客户立马喜笑言开!

2016年10月 15日,客户张女士经公司员工介绍购买了我司的祥瑞险和附加安心住院医疗(非社保款),当时因超龄投保,张女士体检合格后才承保。

2017年12月26日,客户因气候骤变,引起支气管哮喘急发,到泸县人民医院住院医疗。住院隔天,客户家属拨打了百年人寿客服电话95542理赔报案,客服人员电话了解客户情况并告知理赔注意事项。但住院二十余天未见好转,张女士于2018年1月16日转至泸州市西南医科大学附属中医医院,当天电话告知公司客服人员。客服人员带着公司的问候,到医院亲切看望了张女士,并告知公司“直付速赔”理赔服务,祝愿客户早日康复出院。

2018年1月30日上午十点左右,客户电话告知正在医院办理出院手续,客服人员当即赶往医院,待客户办理好出院手续后,于中午13:30左右为客户申请了直付速赔,三点左右即收到理赔调查件,客服人员及时回销理赔调查报告。下午六点四十三分,客户即收到了理赔款付款成功的短消息。张女士立马电话联系客服人员,一个劲儿地说,没想到百年人寿的理赔这么快,出院六个小时不到,就得到了理赔款。

百年人寿“直付速赔”让客户体验到极速、极简、极致的理赔服务体验,同时为了提升对客户的服务细节和服务水平,前置理赔调查,让百年人寿的理赔服务更高效、快捷,真正实现“百年服务热情周到,直付速赔温暖人心”。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