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百年人寿

百年人寿齐齐哈尔中心支公司首例 “直付先赔”理赔实现新跨越

2018-05-03 10:35: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从“直付速赔”到“重疾直付”,百年人寿理赔从未停止创新的步伐,2018年新推出的“直付先赔”又实现了百年理赔的新跨越。

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梁女士于2018年1月2日因“子宫出血”在齐齐哈尔市中医医院住院治疗。保单服务人员2018年1月9日拨打我公司服务电话95542进行电话报案,齐齐哈尔中支理赔人员接到报案后第一时间联系梁女士了解住院情况。通过了解确定女士的病情符合我公司最新上线的“直付先赔”服务,当即与客户预约时间并告知了需要准备的材料,客户听后非常开心,表示极力配合准备相关材料。

2018年1月13日上午,齐齐哈尔中支理赔人员赶往客户正在治疗的医院,为正在病床上输液的客户办理了直付先赔,理赔款不到十分钟就直付到了客户的银行账户中。客户当时非常惊奇,表示第一次享受先赔待遇,公司不仅上门服务,体贴备至,更是方便快捷,未出院部分理赔款便极速到账。客户当时敞开心扉的说:“我的病不严重,花钱也不多,但是百年人寿的服务确是无微不至的,这深深感动了我,直付先赔这样的服务让我感受到了百年人寿这个公司是真好。”

客户深切表达对公司服务的认可,其实也感染着公司每一位员工。在客户需要公司时,理赔人员第一时间出现,为客户解决理赔难题,“绝渡逢舟”是每一位百年人的服务宗旨。

新服务、新体验、新征程,2018年公司推出的“直付先赔”让理赔服务再创新高度,也让全程关爱理赔走进每位百年客户心中。(田默涵)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