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中银保险

专业高效服务获称赞 “直播市长热线”上红榜 ——中银保险秦皇岛中支理赔服务受到客户称赞

2018-05-03 10:37: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张女士联系了秦皇岛广播电视台官方微信——“秦皇岛新闻891”,称赞了中银保险秦皇岛中支查勘员专业高效的理赔服务,之后“秦皇岛新闻891”在“直播市长热线一周红榜”中以“专业高效 服务至上”为题进行了报道,肯定了中银保险秦皇岛中支在“双创双服”工作中所做的积极贡献。

时间回到2018年4月2日下午,张女士驾车在秦皇岛市开发区发生了追尾事故,她当即拨打了中银保险报案电话。由于张女士的车和保险均在外地购买,异地出险的她对能否顺利获得理赔顾虑重重。中银保险秦皇岛中支查勘员戴富荣接到报案后,第一时间联系到了张女士,在电话中询问了事故经过,并对客户情绪稍进行了安抚。迅速到达事故现场后,查勘员小戴麻利地完成拍照、与三者车协调赔付金额、指导客户填写索赔单据,不到十分钟就完成了查勘工作。之后,查勘员小戴没未因该案是代勘案件而有丝毫怠慢,他积极与张女士投保所在地分公司理赔部门沟通,确保张女士在公司承诺时限内收到了理赔款项。有感于中银保险专业周到的理赔服务,张女士事后向中银保险秦皇岛中支总经理室发来了感谢信,并向“秦皇岛新闻891”反映了此事。

“客户的认可就是我们前进的动力”,中银保险秦皇岛中支理赔负责人表示,将继续贯彻“专业创造价值,服务赢得客户”的理念,以优质高效服务赢得更多客户的信赖。(中银保险秦皇岛中支 李峰)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