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百年人寿

记百年人寿抚顺中心支公司首例直付先赔

2018-05-03 10:53: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如果你知道,温暖的怀抱不止在亲情中存在,你是否会相信这份温暖会是保险送给你的?如果你知道,喜悦的容颜不止是爱情中存在,你是否会联想这份喜悦会是保险带给你的?如果你知道,坚定的信任不止在友情中存在,你是否会认为这份信任会是保险赠给你的?

百年人寿继2015年推出"直付速赔"项目后,短短2年时间,积累的所有辉煌亲眼可见,2017年再一次推出"重疾直付",将理赔又推向了一个崭新的高度,如果说,从2015年到2017年是"直付速赔"的试水年,那么进入到2018年,当百年人寿再次推出"直付速赔"3.0版本"直付先赔"时,我们不得不承认,新的理赔时代再一次被百年人寿刷新了!

"真的没想到,百年刚推出直付先赔就让我第一个感受了,虽然受了伤,但是能够第一时间得到理赔,真的是从来都不敢想的事。"这是理赔当天,既是业务人员又是百年人寿客户的王女士发自肺腑的一句话。

2018年1月25日王女士因意外摔伤导致左腿部韧带损伤及半月板损伤,由于住院后手术费用较高,王女士仅在入院时交了2000元押金。

经过几次的探访,理赔人员发现王女士从入院以来一直都是自己一个人,原来家人在得知她入院后,很少来医院陪护,王女士只能依靠一副拐支撑自己疼痛的身躯,平日里王女士也只好吃一些医院提供的餐食和自己点的外卖。病房中,其他床位白天都有家人的陪护,只有王女士,一个人在众多人群的谈笑中支撑着孤独的身躯,医院的深夜,寂寞又孤冷,王女士几次被病痛的左腿折磨的入夜难眠。

王女士本身也是百年人寿的业务人员,本次意外的发生,医疗费用的问题让资金紧张的王女士感到内心焦灼,5、6万元的手术费用对王女士来说压力很大,入院后交的2000元押金,也很快就用完了,医院每天的催缴单更是让王女士心力交瘁,在探访王女士的过程中,她几次提到百年新推出的"直付先赔"真的是缓解了她很大的资金难题。

2018年1月30日,理赔过程仅仅36分钟,15000元的燃眉之款顺利的进入到王女士的银行卡中,她表示没想到当初几百元购买的尊易保产品,让自己可以如此受用!

她说,自己做为业务人员,同事的关怀与无微不至的问候让她深感加入百年的大家庭是自己做的最正确的选择,同时自己又身为公司的客户,她感到自己能够体验到如此细心周到的理赔是她在以前想都不敢想的。

快速到账的理赔款让王女士及时的交上了手术费用,"直付先赔"的推出让资金有限的客户得到了有效保障,王女士的治疗也会在接下来的日子里顺利进行。百年人寿的理赔将会像一场接力比赛一样,着眼理赔格局,转变理赔理念,延续理赔经典!(通讯员田默晗)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