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百年人寿

百年人寿枣庄中心支公司快速理赔获赠锦旗

2018-05-03 10:54: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枣庄中支客户苗先生,于2015年在我公司为儿子购买了主险福享全家年金B款,附加了年交保费360元的住院费用型医疗保险。

客户苗先生先后在我公司理赔累计4次,2017年11月24日苗先生的儿子因支气管肺炎再次住院,枣庄中支理赔人员在接到客户报案后的第一时间到医院进行看望并收集资料进行理赔服务,客户出院理赔款就到账了,真正做到了“出院即赔”的直付速赔服务。苗先生也被百年理赔的到账速度惊呆了!同病房的人对百年人寿的理赔也是赞不绝口,不敢相信这是保险公司的理赔速度,但是百年人寿做到了!

在本次理赔案件过程中,百年人寿枣庄中支用实际行动让客户深刻体会到百年人寿真心、真诚的关怀,赢得了客户的赞许和认同。百年人寿致力于打造极速、极简、极致的理赔服务体验,让客户感受高效、人性化的理赔服务。12月30日,客户苗先生为感谢百年人寿枣庄中支赠送“及时理赔,大爱无私”锦旗一面。

在今后的工作中,百年人寿枣庄中支将继续贯彻“以客户为中心,悦客户以服务”的理念,充分利用总公司“直付速赔”的创新理赔服务,积极服务于客户,用客户的满意和美誉打造属于枣庄百年的市场口碑和品牌。(通讯员田默晗)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