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百年人寿

百年人寿内蒙古分公司重大疾病理赔创造理赔金额新高

2018-05-03 10:53: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百年人寿内蒙古通辽中心支公司将100万元理赔款送到患重疾的客户吴女士手中,这笔高额的理赔款不但让吴女士不再为治疗费发愁,也使他们的生活发生改变。此次赔款金额是百年人寿内蒙古分公司开业以来重疾理赔金额的最高记录。

内蒙古通辽市科尔沁区吴女士于2015年初先后投保了两份安康一生重疾保险,保额分别为50万。2017年初开始,吴女士持续了半个月的腹痛,在疼痛期间,她到通辽市一家医院进行检查治疗后未见好转,便于2017年4月转到北京协和医院进行治疗后,仍未见好转,2017年8月,吴女士在中国医科大学盛京医院检查后被确诊为宫颈癌,并住院手术治疗。高额的治疗费用让吴女士本就不富裕的家庭雪上加霜。一家人正在为治疗费用发愁的时候,他们突然想起了在百年人寿投保的一份保险。

随后,吴女士向百年人寿内蒙古通辽中心支公司申请重大疾病理赔。 百年人寿通辽中心支公司理赔人员接到报案后,第一时间对吴女士进行了慰问,并且开展调查核实工作,核实完毕后以最快的时间将100万元重疾保险金送到了吴女士的手中。意外的高额理赔款让吴女士全家激动不已,他们怎么也没想到保险会改变他们全家的命运。她的家属表示:“治疗这种病要花很多钱,她在确诊病情后愁坏了全家人。保险真是太重要了,之前投保时没有感觉到,现在这笔理赔款对我们来说简直就是意外的惊喜。投保百年人寿彻底改变了我们的生活,我们不再为治疗费用发愁,也不再担心生活质量受影响,很感谢百年人寿。”

病魔无情,百年人寿内蒙古分公司倾情守护每一位客户,为每一位重疾客户的生命和生活保驾护航。重疾保险一直是百年人寿重要的保险产品,全程关爱的理赔服务让百年人寿的每一款重疾产品已经上市便广受欢迎。2018年,百年人寿的新款重疾险产品即将面世,敬请期待。(通讯员田默晗)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